密码修改

请您修改当前登录密码,否则就无法进行其他操作!

在线教学第一课

开课名称:
开课时间: 2020-03-01 — 2020-07-31
选课时间: 2020-03-01 — 2020-07-31
加入课程 24人 收藏

课程介绍

       2020年的寒假,一场突如其来的战“疫”打乱了我们原有的学习和生活的节奏。疫情是一堂特殊的实践课!全校师生都以不同的方式投入到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。在这场战“疫”中,上海科技大学恪守办学理念,以师生健康和发展为本,以服务国家使命为任,更加坚定“立志、成才、报国、裕民”的信心!

       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开展网络在线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要求,3月2日上午,学校2020年春学期的在线教学就要正式开始了!

       江绵恒校长心系全体、特别是每一位身处湖北和疫情比较严重地区的同学的平安健康!同学们虽然仍不能返校,但是新学期的在线学习即将开启。江校长特地发来开课寄语,表达对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的问候!同时,为即将开启的在线学习,也向每一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!

       在这场万众一心,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,我校的科研团队夜以继日开展科研攻关,在抗击新冠的科研方面取得了重要成绩,杨海涛教授将向大家报告这个好消息!

    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!”疫情终将被战胜,学校规范管理、严格防控措施,期待在不久的时日,在校园里再次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朗朗书声!

课程大纲

第一部分:校长开课寄语

第二部分:我校抗击新冠的科研进展

第三部分:校园疫情防控介绍